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华龙鼎门业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不锈钢旗杆、电动旗杆、风动式锥形旗杆、锥形旗杆、钢标锥形旗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学校不锈钢电动旗杆定制-华龙鼎门业订做锥形电动旗杆
湖南学校不锈钢电动旗杆定制-华龙鼎门业订做锥形电动旗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湖南学校不锈钢电动旗杆定制-华龙鼎门业订做锥形电动旗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27 13:32
  询价
详细信息
 锥形电动旗杆是一种由电控操纵的升降旗杆装置。它在使用中有许多优点。这是一种新型产品。这是在原产品基础上的新产品。电动旗杆有的使用特点,也非常吸引顾客。锥形电动旗杆是由万向臂,万向头,万向上座,万向下座,206轴承,卡簧,变向轮,变向轮轴,吊轮,吊轮轴,杆顶饰球,减速器,11:16对轮,11:14对轮,减速器底座等组成。锥形电动旗杆的发明可以在升旗过程中一起播放音乐,支持多种歌曲播放模式,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和使用,操作方便,具有的使用特点;升旗时,操作可由遥控器控制,也可实现遥控式降旗模式,减少了工人的操作量;歌曲和旗帜可以同时升起和落下,使整个过程庄严,让每个人都能融入气氛。同时,它还具有记录和很换多个按键的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内置手动旗杆的应用同材料分类
其一、电动旗杆的应用
在日常生活中所见到电动旗杆的场合一般是在企事业单位,学校,体育场等地方,我们在学校肯定都参加过升旗仪式,那个时候都是传统的手拉式电动旗杆,但是现在使用传统手拉铝合金户外旗杆的越来越少了,大多数都换上了可以自动控制的电动旗杆,电动旗杆不仅可以自动升降旗,还可以自动放音乐并且是同步进行电动旗杆,电动旗杆的应用相比人工严谨。下面介绍电动旗杆的组成部分。
1、电动升旗播放仪。
2、机械部分。
(1)万向总成:万向臂。万向头。万向上座。万向下座。206轴承。卡簧。变向轮。变向轮轴。吊轮。吊轮轴。杆顶饰球。
(2)动力总成:单相电机。减速器。11:16对轮。11:14对轮。减速器底座。
(3)传动总成:轴瓦两套。轴瓦座两套。205轴承两个。传动轴。链轮。链条。导轮。导轮键。
(4)收线总成:轴瓦两套。轴瓦座两套。205轴承两个。收线轴。收线轮。摩擦紧线盘。盘键。弹簧。链轮。内加步进电机。
(5)配重总成:配重饰球。配重电动旗杆。套锁。挂钩。钢丝尼龙绳。
其二、不锈钢旗杆的材料分类
不锈钢旗杆的种类很多,而不锈钢旗杆就是其中的一种,也是比较常见的种类,这是因为不锈钢旗杆具有着明显的优点,这样才会被消费者所接受,那么不锈钢旗杆的材料及分类呢?
不锈钢旗杆是一种常见的不锈钢旗杆样式。
钢标锥形旗杆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新型不锈钢旗杆悬挂产品,其形状似一个圆锥体,故称不锈钢旗杆。所用材料为不锈钢,故人们称其为不锈钢旗杆。可分为手动和电动两大类。
它的材质是不锈钢,但是有很多型号,比如201、202、304、316、403等规格,价格差距很大,用316不锈钢的材质很好,用403不锈钢的材质很差。因此,选用什么类型的不锈钢材料是影响不锈钢旗杆成本的主要因素。
手动式:顾名思义,就是依靠人力控制的升起。其原理是将不锈钢钢丝绳从不锈钢旗杆内侧连接到不锈钢旗杆顶部,另一端固定在不锈钢旗杆底部,方便人们吊起。这种手动不锈钢旗杆适合不经常升起旗帜的单位使用,而且价格相对便宜。
电动式:与手动式相比,电动不锈钢旗杆增加电机设备,控制器?远程控制?功率放大器等?克服了人工升旗的尴尬局面。此外,它还具有音频输入和输出端口。相对而言,电动的比较贵。性能也比传统的不锈钢旗杆的好。
江苏华龙鼎门业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http://www.hbhualongding.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不锈钢锥形旗杆锥形旗杆手动旗杆等产品的生产及安装服务,力求将好的产品奉献给各界朋友,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