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华龙鼎门业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不锈钢旗杆、电动旗杆、风动式锥形旗杆、锥形旗杆、钢标锥形旗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学校电动旗杆生产/华龙鼎门业加工手动旗杆
浙江学校电动旗杆生产/华龙鼎门业加工手动旗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浙江学校电动旗杆生产/华龙鼎门业加工手动旗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1 17:20
  询价
详细信息
 手动旗杆是一种应用于公司、厂矿、企事业单位、生活小区、车站、海关码头、体育场馆、、城市广场等场所,作为一种标识而树立的杆体,日常生活中,常见。依照升降方式的不同,理想旗杆又可以分为手动和电动两类。手动旗杆,顾名思义,就是靠人力去控制旗帜的升降。它的原理是将不锈钢钢丝绳从旗杆内部去连接旗杆顶部的旗帜,另一端固定在旗杆的底部,方便人们升降。但手动旗杆适合于不经常升旗的单位使用,价格相对便宜。
铝合金户外旗杆操作方式及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一】、不锈钢旗杆操作方式
对于不锈钢旗杆来说,大家都不会感觉到陌生,因为在企事业单位,以及学校等场所都会树立不锈钢旗杆,那么大家是否了解不锈钢旗杆操作方式呢?
就这个话题跟大家探讨一下:
通过操作不锈钢旗杆匹配的旋钮开关,如遥控器、面板等。
1、遥控升旗功能
为了满足用户对升旗操作方式的不同要求,在不锈钢旗杆上设置了遥控功能,实现了对升旗过程的遥控,并可达到遥控距离到50米外,方便了用户的操作。
2、自动控制技术
为了满足有音乐开始和结束的升旗过程的要求,不锈钢旗杆设有升旗时间航向控制功能,可任意对不同高度的304不锈钢户外旗杆进行升旗,为了调整升旗速度,不锈钢旗杆有一个高自测器,可以通过自测准确计算不锈钢旗杆的高度,并计算音乐的速度来获得准确的升旗速度度,使升旗过程中所占用的时间与音乐播放的时间一致,还可自由延迟升旗;很联合控制功能。
3。旅行控制功能
不锈钢旗杆控制系统设有接近开关和光电开关双重保护,在位置升旗和位置降旗时定位准确、停机,使整个机构运行准确的。
4、断电手动操作功能
当不锈钢旗杆断电时,用户用钥匙打开机芯的操作门,用备用手柄摇动机芯,即可轻松完成升旗或降旗的需要。
【二】、钢标锥形旗杆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钢标锥形旗杆种类有很多种,不同的种类和不同高度又有所不同。钢标锥形旗杆作为很多企事业单位的选择,不仅是因为外观美丽大方、高度适中,那么大家都知道这种钢标锥形旗杆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吗?
我司便从几个步骤为大家介绍:
1、确定钢标锥形旗杆的高度,进行剪板
可以根据建筑物高度或者其他情况确定304不锈钢旗杆的高度,然后就是选择材料了,一般会选取厚度为3毫米-6毫米的不锈钢板材进行剪板。剪板的时候会使用到剪板机,把不锈钢板材裁剪成等腰梯形,这样一卷起来就可以成为锥形。
2、进行板材折弯
折弯这一步骤非常关键,关系着钢标锥形旗杆较终成品的质量程度。一般会采取把等腰梯形的板子放到折弯机器上进行弯曲,这样能比较的钢标锥形旗杆的质量。
3、进行焊接
自上一步骤制出雏形后,就可以进行钢标锥形旗杆的焊接工作了,其中焊接质量程度要做到无缝连接,并且无凹凸不平的地方,平整为好。
4、抛光打磨
这一步骤主要是让钢标锥形旗杆无论是从摸起来还是看起来方面都比较光滑,采取技术进行抛光打磨,主要是对焊接处进行处理,直到整体光滑平整较佳。
5、配件组装
主要的钢标锥形旗杆主干做好之后,就可以进行其和配件的组装了,需要主干顶部安装旗冠,在下部安装带有螺丝口的固定装置。
江苏华龙鼎门业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http://www.hbhualongding.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不锈钢锥形旗杆锥形旗杆手动旗杆等产品的生产及安装服务,力求将好的产品奉献给各界朋友,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